欧若拉

难道临渊而羡又纷纷得鱼忘筌
也值我缘木求此愿

兴火燎原:

我已经买了这个....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愚絔✢渴望一天有48小時:

呃……官方鬧事也鬧太大

這樣真的很令人難過……好害怕收到的時候

说给天闻角川:

天闻角川出品的全职高手官方设定集《ALL KNOWS》错漏百出,搞得消费者怨声载道!叶修为何痛失一冠?韩文清竟被踢出MVP?轮回战队惨变“炉灰”战队?官方内部工作人员泄露商业用图?欲知详情,敬请收看本期今日说法,带你领略官方媲美盗版书的准确率!

微博地址:http://www.weibo.com/6050841156/EdBFVtqo3?type=repost#_rnd1476932966019 (有微博账号的各位请麻烦上微博转发一下,比心!)

恳请各位全职粉丝积极转发、点赞、推荐,扩散开来,向天闻角川官方要个说法,不要让更多的人上当!

评论

热度(23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